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胸怀大局、追求卓越”解放思想研讨会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22-09-29 

委编办组织召开“胸怀大局、追求卓越”解放思想研讨会

 

6月29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工作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市委编办第一、第二党支部以“胸怀大局、追求卓越”为主题,组织召开解放思想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学习研讨中,参会党员同志围绕“胸怀大局、追求卓越”主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不负时代、不负党恩。市委编办副主任李红肖同志、史晓伟同志做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使全办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我们应“胸怀两个大局”,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