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 2015-01-23 点击次数:?
【字体:

机关工作制度

 

一、          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不得随便串岗、聊天、办与工作无关的私事,看与工作无关的书籍。因故离开岗位或锁门要出示告示牌。

二、          注重工作实效。按规范处理各项业务工作,不得拖延、推诿、扯皮、不负责任。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三、          坚持请示汇报制度。接受重要任务或处理非常规事务时,要及时向主管领导请示,争取领导帮助,并将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领导报告。

四、          坚持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的原则。尊重领导,按组织程序反映问题,在整体工作与个人工作安排发生冲突时,要坚持局部服从全局的原则。要主动配合,互相协作,不得互相推诿贻误工作。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