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涿州市委编办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当日活动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涿州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中央毛主席进京驻涿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活动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在毛主席当年“进京赶考”前停留的地方久久驻足,认真聆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逐梦过程,深切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用铁的肩膀扛起职责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