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组织观看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专题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2-12-2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直工委安排部署,我办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于12月24日晚,在河北会堂观看《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专题文艺晚会》。

晚会以我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为主题,以基层建设年活动中的真人真事为原型,用音乐情景剧、诗歌、表演短剧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的再现了基层建设年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及其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晚会,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为驻村工作组的事迹所感动,深深体会到我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是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密切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看到老百姓发自内心对驻村工作组的感谢,更加领悟了我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向开展加强基层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学习,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