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近期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1-09-26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近日,省编委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主要领导近期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编委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处、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同志指出,最近以来,张庆黎书记和张庆伟代省长在不同会议发表了多次重要讲话,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明确,特别是张庆黎书记的讲话,从抓发展、抓民生、抓稳定、抓党建四个方面对全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省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的《关于各级领导干部共同遵守的约法八章》,既是省委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明确要求,这对于我们做好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赵继春强调,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处于一个特殊阶段,离年终只有100多天的时间,还正值党委换届,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各处、局、中心一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读细研,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指导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办开展集中学习周活动,由机关党委牵头负责,会同综合处,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张庆黎书记提出的“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圆满实现,确保当前全省和谐稳定成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三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下一步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各处、局、中心要按照张庆黎书记提出的“全面倒计时,强力往前推,铁腕抓落实,确保好结果”的要求,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全面梳理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