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出台《河北机构编制网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日期:2009-12-18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为加强机构编制网的管理,使网站正式开通后能够安全、稳定运转,省编办于近日配套出台了《河北机构编制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共十条,涉及网站定位、职责分工、工作流程、安全保密等方面的内容。《办法》指出:河北机构编制网的功能定位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政务性网站;由各处(局、中心)负责与本部门有关栏目信息的发布,信息中心负责上网信息的统一管理和网站的运行维护;各处和各市县要指定信息管理员具体负责上网信息的采集、送审、发布工作;上网信息要认真执行发布审核程序,未经审核的信息不得上网发布;为保证信息的及时发布和更新,信息中心将定期对信息发布情况进行公示。《办法》强调:上网信息要遵循“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网站管理人员要保护好用户名和密码,不得在公共场所登录后台管理系统,不得上传涉密信息和与机构编制管理无关的信息。

为加强对上网信息管理工作的领导,省编办成立了由省编办副主任马云同志任组长、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建同志任副组长、各处信息管理员为成员的河北机构编制网上网信息管理小组,负责上网信息管理的调度、协调、培训、通报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