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国务院取消下放行政审批项目和我省2014年第一批取消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04-2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经省政府批准,现将衔接国务院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我省2014年第一批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有关情况予以公告。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45号),决定取消行政审批项目59项,下放23项,涉及我省有衔接任务的部门14个,对应衔接国务院取消的11项行政审批项目,我省相应取消15项;接收国家有关部委下放行政审批项目20项,其中,18项由省级相关政府部门接收,2项由省政府部门接收后进一步下放到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同时,我省决定2014年第一批取消、下放行政审批项目53项,其中,取消35项,下放管理层级18项。对公布取消的项目,有关部门要坚决停止审批,做好后续监管,防止出现管理漏洞;对下放管理层级的项目,要做好接收工作,规范审批行为,防止出现管理脱节。

 

附件:1.衔接国务院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2.河北省2014年第一批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4年4月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