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齐收心 听号召 鼓干劲 创新高

信息来源:雄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布者:雄县编办

齐收心 听号召 鼓干劲 创新高

--县委编办学习传达雄县深化“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 推进实现“五新”目标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19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深化“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进实现“五新”目标动员大会精神。

编办主任高春涛同志向全办人员传达了会议情况,带领全办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叫齐会,也是动员会、推进会。要求编办全体人员要齐收心、听号召、鼓干劲、创新高。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牛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强调了全办人员要按照“心灵十问”对照检查,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以“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的创新精神,深入学习“五新”目标,对照实际找差距,对照标准明方向,对照目标添动力,坚决杜绝“差不多”心态,将工作做实、做到位。最后,高春涛同志对编办开年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十日学习计划,强调编办全体人员要响应号召,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助力新时代雄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