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高碑店市委编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开展第二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安排部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编办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积极认领“微心愿”,努力争做“圆梦人”

3月25上午10点在长城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市委编办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困难群众李山维家中进行了走访,将一个电子血压计赠送到老人手中,并帮助老人学会了使用,解决了老人的实际困难,帮助老人完成了目前的“微心愿”。受访者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和感谢,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这次活动,市委编办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情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和问题,不断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