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提士气,奋发有为谱新篇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3-02-08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确保春节假期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高碑店市委编办于1月28日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凝心聚力、鼓劲加压,严明制度、严肃纪律,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履职尽责、勇毅前行,时刻保持“归零”心态,拿出“开工即是开跑,开跑即是冲刺”的状态,认真梳理节前工作完成进度,节后无缝衔接,严格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务必确保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思想破冰、服务提效、发展突围,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方向,持续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一要收心归位起好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将假期积蓄的能量转化为投入工作的干劲。要全面做好工作谋划,按照股室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逐股室逐人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对照任务目标,深入思考、全方位思考、多角度思考,全面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明晰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提速提质,实现“开门红”。二要严明制度转作风。要切实巩固作风大整顿成果,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以周评估制度汇总工作成果,以跟踪调研制度强化调研结果运用,以网格化管理和督办制度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持续提升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水平,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筑牢根基。三要真抓实干开新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真务实、奋勇争先,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投身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