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节后收心启新程,凝心聚力开好局 ——高碑店市委编办召开节后收心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4-02-20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抓好末端落实,高碑店市委编办于2月19日召开节后收心暨工作部署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保定市及高碑店市主题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各业务股(室)长围绕岗位职责、结合具体工作实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并就常见问题开展交流研讨,为促进业务融合、相互配合提供有效支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转作风、提质效,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既要完成年前各项工作的收尾,更要把年后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以股(室)为单位,认真对照工作职责,逐股(室)逐人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做到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举措有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收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心”从假期中收回来,把“情”从节日里移出来,做到人到岗、心到位,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二要明确工作重点,理清难点。深入谋划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等。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抓好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协调,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练好看家本领,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一口清”。三要保持良好作风,严纪律。要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坚持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持续抓学习、抓整改、抓修养,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来保证实实在在的工作的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倾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机构编制队伍。

2024年,市委编办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唱响“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主旋律,坚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高潮”的主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坚持高速度、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力迸发、蒸蒸日上,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高碑店新篇章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