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涞水县委编办认真开展作风大整顿相关活动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按照市、县委统一部署要求,涞水县委编办强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作风大整顿相关活动。

一、安排部署明确。 20221010日,涞水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108日全市作风大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109日县委十四届五十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开展作风大整顿进行安排部署。20221011日,召开作风大整顿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审定《涞水县委编办关于开展作风大整顿的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方案步骤和有关要求,同时成立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细化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职责,开展作风大整顿相关活动。

二、强化学习领会对照倪岳峰书记在保定调研指出的问题和党晓龙书记在涞水调研检查讲话要求,结合市委“六查六看”和县委《当前重点工作联合督导工作方案》要求,逐条逐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和结果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把作风大整顿工作与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全体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开展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把作风大整顿作为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任务,坚持刀口向内,保持狠劲韧劲,注重常态长效,紧盯末端抓落实,在深入抓好编办机关自身建设基础上,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落实落地。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继续按照全县作风大整顿统一部署要求,强化思想认识、紧盯末端抓落实,持续深入推进,确保作风大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