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涞水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7-19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在“七一”到来之际,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赴涞水县山南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山南村,大家在红歌剧场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景剧,齐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在英雄纪念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红色一条街”,参观了中共冀察热区党委、挺进军司令部和曹火星居住旧址,感受八路军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