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编办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推进动员会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11 发布者:蠡县编办


46,召开了蠡县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推进大会,县委书记陈春霞同志作了《燃烧增比进位的干事激情焕发绿色发展的最佳状态》的重要讲话,就全县干部作风提升,焕发最佳状态讲了重要意见。会议召开后,蠡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48日上午,召开全体会,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编办领导传达了会议精神,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机关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和全市焕发最佳状态会议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全体干部中燃烧增比进位的干事激情,焕发绿色发展的最佳状态。

全文学习了陈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编办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一问责八清理”,聚焦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由单位责任股室负责落实,责任到人,要求每个人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此次“清理”行动,单位面貌有了大的转变,干部担当意识明显提高。编办领导指出,要深刻领会陈书记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边纠错边整改,边总结问题,边调查研究,对整改清理中反映出的问题,制定规章制度,用制度巩固清理成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