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蠡县各乡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开发区管委会权责清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者:蠡县编办

关于公开蠡县各乡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开发区管委会权责清单的公告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各级各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各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三定”规定等,将现行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两单整合”,编制形成了新的权责清单,现予以公开。

各乡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开发区管委会共梳理出权责事项4344项,其中行政许可782项,行政奖励60项,行政处罚2264项,行政检查118项,行政确认417项,行政裁决12项,行政强制96项,行政给付413项,行政征收14项,其他类168项。

权责清单公开后,各部门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调整、权力事项增减等情况,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

县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rar

乡镇权责清单.rar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