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滦南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滦南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1-12 发布者:滦南县编办

1月12午,滦南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推进会议,对机构和职责调整、人员转隶、拟定“三定”规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少杰同志推进机构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各部门进行说明,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要求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抓紧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稳妥有序推进严格按时限完成各项任务

一是思想上重视机构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时间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机构改革要求上来,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主要任务来抓。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使人员转隶、部门“三定”规定尽快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行动上落实各部门吃透精神,领会政策,扎实有序做好职责调整人员划转“三定”规定拟定等工作。对于能够实施的工作立即落实,对于需上级指导的工作提前谋划,做好与上级部门对接其他如财务资产调整、审计、国有资产划转、办公用房调配移交、部门标牌悬挂、文件发放、印章刻制、保密、档案移交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滦南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落实,确保各项工作1月底前完成。三是纪律上严实。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要求,因部门延误、推迟上报人员转隶和部门“三定”规定,影响工作进度或未完成人员、编制、职责划转的,追究有关单位或人员的责任。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中的工作分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允许推诿扯皮,贻误工作。

县委编委办主任刘振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各部门拟定“三定”规定工作进行讲解辅导“三定”拟定范围、拟定格式、拟定原则、送审程序、报送要求等五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突出重点,明确要求,严明时限。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